他的脑海里有疾风骤雨,但是落到那人唇上就只剩下了蜻蜓点水的细腻。

【渡凤♀】愿你遇良人

【云尘之契·渡凤除夕30h】23:00

站街文学。ooc很主动的性转凤舞♀

——

“水饺一碗多少钱?”西装笔挺的白领来到水饺摊前,看着身穿超短裙,披着大外套的女高中生,说出了一些行业术语。

女孩冲他甜笑,过长的大衣扣上了最上面的第一颗纽扣,稍拢一下就能从头到膝盖遮得严严实实。

漆黑的小巷里叫骂声与犬吠不断,以往经过的时候凤舞迟会觉得幽怖,今天的她却像只雀儿一样踩着轻快的步伐蹦蹦跳跳,高马尾一晃一晃,偶尔还转过身来倒着走,亮闪闪的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紧跟在身后的男人左看右看。

“你真好看。”少女一点也没有即将要狼入虎口的自觉。

——或许是因为她已经司空见惯。

一渡微尘莫名有些恼火,为这初见的小朋友,“那凤舞要算便宜点吗?”

“啊?你这样的,去找那些漂亮姐姐们,白送都有人倒贴吧?”她只顾说话,倒退着走完全没意识到危险。

“凤舞小心。”眼看着要磕到路灯的钢柱,一渡微尘连忙伸手捞住少女的后脑,顺势将人揽在怀里。

“好香。”凤舞迟形容不出那种清泠的香味,特别干净纯粹,像早晨的露水,她不确定这个男人有没有用什么香水,但是她确定自己喜欢这个味道。

一渡微尘亲了亲她蓬松的发顶,“凤舞也香。”像只小金毛,蛋糕味的。这个有洁癖的男人终于忍不住将少女横抱起来,“还有多远?”

怀中香软的少女指了指前方灯火阑珊处,“那道看起来最干净的门。”

/

男人单手托着挂在脖子上的娇小女孩,空出手接过那只软乎乎的小手从胸口拽下的钥匙,三下五除二打开了门,屋里布置得很温馨,甚至有一人高的毛绒熊玩偶和一串串的星星灯——简直就像一个普通小女孩的卧室。一渡微尘危险地眯起蓝水晶般的眼睛,如果是有人叫凤舞出来卖的,那这个人真是比自己还恶质。

他将少女放在柔软的粉色小帐篷里,床上的羽毛轻轻地飘起来,有些被扫落在干净的木质地板,一尘不染的环境让一渡微尘无比舒适,当然,取悦他的大部分因素在于他手掌下的美妙触感。

“凤舞知道现在要做什么吗?”

(36雨)

评论
热度 ( 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你是吾的荣耀 | Powered by LOFTER